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潔心的童言童語


潔心常說一些童言童語,不過爸媽笑過後,常常又忘記,趁著還有記憶趕快紀錄一下吧~

 

(一)潔心想要妹妹

某日潔心跟媽媽照慣例得睡前聊天。

潔心:媽媽,你生一個妹妹給我好不好?

媽媽愣了一下:你不是有弟弟了嗎?

潔心:可是,弟弟有點皮,我想要照顧妹妹。

媽媽:那如果生又是弟弟怎麼辦?

潔心:那……就送給隔壁的Apple姐姐好了,他喜歡弟弟。

媽媽:……..無言

 

備註:因為隔壁的Apple姐姐很喜歡跟謙心玩。

 

 

 

(二)潔心說爸爸下車

某日全家人一起在車上,爸爸開車,媽媽跟潔心、弟弟坐在後車,但潔心沒好好坐好,一直站起來

爸爸:潔心,你這樣要下車喔!

潔心:爸爸,你下車好了,媽媽可以開車,弟弟我來照顧就可以。

爸爸、媽媽:是喔!你還都想好了哩!

 

 

 

 

(三)謙心的衣服破了

某日洗好澡,媽媽幫謙心穿衣服時發現衣服怎麼破了一個洞,還參差不齊,好奇怪阿,等潔心從浴室出來~

媽媽:潔心,你知道弟弟的衣服為什麼破了嗎?

 

潔心:我剪的阿~

媽媽:妳為什麼要剪弟弟衣服?

潔心:因為小貓穿才剛好。

(小貓咪咪是潔心的玩偶,他都幫咪咪穿弟弟的衣服、包弟弟的尿布,請參考部落格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ya317/12430857

媽媽:那你以後不要剪其他衣服,剪這一件就好了喔!不然弟弟好可憐都沒衣服穿耶!(真是佩服自己都沒發脾氣兇潔心,不過她也算老實,一下就說是她弄的)

 

 

 

謙心喜歡當姐姐的跟屁蟲,有時姐姐不想謙心煩他時會對他兇,

但是謙心還是很愛姐姐喔~(果然是可憐的老二)

 

 

3 則留言:

  1. 哈囉~您好呀!
    又來您家晃晃囉,我很喜歡您的部落格唷^^
    最近天氣不穩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