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我家新買洗碗機,好用~


每天晚上吃飽飯洗碗的工作原本是媽媽的

但是謙心實在太黏媽媽,媽媽在樓下洗碗

謙心總是在樓上哭,哭到媽媽上樓,完全不理在一旁哄他的爸爸

所以,後來換成爸爸洗碗。

有一天媽媽提到說同事家裡買了一台洗碗機,爸爸馬上說:我也想買洗碗機

經過快速的詢問後,發現家裡有洗碗機的評價都不錯

所以我們上網買了一台BOSCH洗碗機

(原價39000,是友情價,所以價格是小秘密,老闆交代不能說啦)

12人份,嵌在廚房櫃子剛剛好喔~(因為前屋主之前就有用洗碗機)

過了兩天原廠一直沒有來解說,實在是很想趕快用.......

就問賣家是否可以自己看說明書使用,買家說可以

就............開始使用啦~

只能說晚上不用洗碗,真----是---方---便----阿~

把鍋晚碗盤的菜渣沖一下放進去洗碗機,按一個開關就行了!

然後就帶寶貝們出去晃晃,等回來再把晚盤拿出來。

科技果然可以幫助人生活愉快~

ps.第一次使用時轉到最高等級清洗,給我洗跟烘了兩個小時,其實有點擔心太耗電,後來發現不用烘乾耶,因為用熱水洗,一下也快乾了!只要40分鐘。不是很油的話也沒用洗碗精。

 

2 則留言:

  1. 我家裡也有洗碗機,
    結果被我媽拿來當碗盤櫃使用,
    從來沒用它來洗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那應該是媽媽洗碗吧?如果自己是洗碗的人應該很想用洗碗機吧~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