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9909清水&新竹之旅


唉阿~怎麼時間一下就過了幾個月,不快點記錄會忘記耶!

二姑姑家今年買了新房子,布置得很漂亮

之前就說要去二姑姑家住一晚

找個週末就出發囉!

先去沙鹿拜訪兒童福利館,只能說讚!讚!讚!

裡面兒童區全部都是軟墊,不怕孩子跌倒

而且教具、玩具多到不行

真是兒童跟大人的天堂,而且是免費的喔!

因為孩子玩翻天、大人只要看著孩子就行。

沙鹿兒童福利館

地址:台中市沙鹿鎮幼福街8號,04-26359515

接著去清水大姑姑家,姑姑請我們去吃有名的王塔米糕

也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忠孝路的排骨大王米糕口味,

 

到新竹二姑姑家後,一樣一直在他們社區兒童遊戲室玩耍

(阿!小孩怎麼都玩不膩阿)

第二天早上吃了好吃的早餐,

 

 

 

 

出發去新竹市立動物園囉~

門票只要10

該看的動物都有喔~是個小而美的動物園,

真的很適合小小孩

不過,小歸小,也是逛了好久耶!

 

 

跟二姑姑、二姑丈合照

 

 

謙心逛累了~

 

潔心很認真看喔~

 

動物園裡有什麼,請大家參考網頁吧!

http://zoo.hccg.gov.tw/

 

中午,和媽媽的高中同學吃飯

好久不見的感覺真棒~

 

 

4 則留言:

  1. 啊!!那個風車!!
    我現在住在那附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你現在在新竹喔~我們是開車去的,我小姑住在竹北交流道下來附近,竹北那裡蓋好多房子喔~

      刪除
  2. 對,我現在住竹北,就在風車前面這條河旁邊。因為先生服務的學校在這,所以就暫時住在這裡。這邊真的好多新大樓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那裡是新重劃區,我有2位高中同學住那裡,感覺不錯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