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誰來解除這魔咒


 

 

潔心在幼幼班沒多久,我帶著她去搭電梯,

她突然把手放在頭上,

我覺得很好奇,問她:為什麼把手放頭上?

她說:「這是幼稚園老師教的。」

我猜想這是不是遇到地震時應辦的措施之類的動作,

 

我告訴她說:「現在很安全,妳可以把手放下來。」

這小妮子堅持得很,

她說:「這是老師說的。」

 

果然老師說的話比父母親說的有效多了。

後來潔心升小班時,這位老師到其他幼稚園服務,

結果這個魔咒到現在對潔心還是很有效,她每次搭電梯時還是會把雙手放在頭上,只是誰來解除這魔咒???

更有趣的是連弟弟也會跟著姊姊一起做,

原來魔咒還會傳染耶~

4 則留言:

  1. 是阿是阿~看看魔奏何時能解除~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真的很天真可愛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我家逛逛,認識新朋友真好~你家女兒真漂亮耶~好像小小模特兒,水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