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1000306詩班獻詩-沙頂的腳印(台語)

沙頂的腳印 --很好聽的一首台語詩歌

主,你溫柔的聲,
輕輕在呼召我隨你行。
主,在沙的頂面,
你印落腳印,導我歸向你。
也經過死蔭山谷,
在路上有你的腳印,
站站導我隨你行。

那是沙頂的腳印,
在加利利海邊沙頂的腳印,
直直行到各各他。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你賜阮沙頂的腳印。

主,在日出的時,
我看你行在燦爛的海邊,
主,在黃昏海邊,
我猶原看見你的腳印,
引導我行頭前的路。
呼召我認真做工。
我攏知主甲我同在。
我永遠未會孤單!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直行到各各他!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你賜阮沙頂的腳印。


救主來世間,照光咱行的路。
祂行過的路徑,今日猶原榮光。
時間的沙攏無蓋密,祂留的腳印,
凡若尋求祂的,仍舊要尋著。

那是沙頂的腳印,
在加利利海邊沙頂的腳印,
直直行到各各他!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阿~詩班在宜倫的專業訓練下,現在唱的歌都好有程度喔!
      因為換我家那兩個感冒,所以一直還沒去看你家妹妹,都他們完全好再找時間看你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