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阿璋哥跟美華要幸福喔~不平凡的旅程遇到彼此!

話說我們教會的好弟兄阿璋哥結婚了(今年復活節4/24的下午)

小猴子被邀去當婚禮司儀

印象中只記得他的新娘是在別的教會工作、

他們交往才幾個月就已經決定結婚囉!

她叫做美華

她有來過我們教會幾次

每次見面,她總是帶著甜甜微笑

很開心他們找到了彼此,值得過一生的伴侶

 

婚禮跟婚宴是在全人關懷中心舉辦

真的來了好多人喔!整個會場至少200人吧!

其實很難看到教會婚禮有如此大規模的

牧師在台上也說:美華有很大的影響力

把大家都叫來了!

過程中,我當然是無法全程參加

大概到了交換誓詞

很皮的謙心小弟就已經無法靠”食物”的力量待在會場

我就得帶他到外面晃晃

婚禮後他們將會場燈光打暗,變成裡自助餐的喜宴

真的很特別又很方便,是場成功的婚禮。

 

新婚後的主日,這對新婚夫妻來到我們教會聚會

領會的綺芬姐說到:

他有去完整看完GOOD TV的真情部落格-美華的故事

(因為婚宴時我陪小弟在會場外,聽說有放短片影片作見證)

覺得怎麼有人會這麼可憐!而且同個時間他另一個朋友也對她說:他發現有人遭遇很慘耶!

結果,他們談話後竟然發現是同一個人--美華

 

好神奇喔~電視主角在我們身邊耶!

於是,我也上網去看了美華的故事

真的很感動,好想哭喔!

她的遭遇很令人心疼,但是她很勇敢

對上帝的倚靠與信心何其大

大家可以到gootv http://www.goodtv.tv/default.phtml

真情部落格--2011-4-27-林美華

 

是的,看了他們的故事,並不是用可憐心

而是佩服他們勇敢走出自己的遭遇,並為主作見證

 

想一想,我們真的太幸福了

一定好好珍惜擁有、不用計較太多!其實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因為生命經歷過這些難事,

我相信阿璋哥與美華會一直彼此相知、相惜、相愛一輩子!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為他們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