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小孩語錄-被小孩欺侮的媽媽

狀況一:

話說兩姊弟從花東回來後

就一直說要去游泳(因為有在台東泡溫泉,他們很喜歡)

所以,為了安撫他們,媽媽星期六讓他們穿泳衣在浴室假裝游泳

兩個小傢伙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潔心又說要穿泳衣假裝游泳

媽媽:不行啦!昨天已經游過了!泳衣才剛乾!

潔心:人家還想要游泳阿!

媽媽:下次再游啦!

潔心又開始碎碎念說:可是昨天才游一下下阿!今天再游一次!

媽媽:不要啦!很麻煩耶!你不乖,我要生氣喔!

潔心:可是今天還要游阿!

正當僵持不下時,這時在浴室裡的爸爸:潔心,今天不要游了,下次放假再讓你穿泳衣喔!

潔心:喔~好啦!

媽媽很開心的說:潔心長大了耶!爸爸說一下就答應了。

潔心向這爸爸:你知道為什麼剛剛媽媽說的時候我不答應,爸爸一說我就答應嗎?

爸爸:不知道耶!

潔心:因為爸爸會真的生氣阿!

(這這這......真不把媽媽放在眼裡)

 

狀況二:

洗完澡出來,

謙心: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媽媽:不要啦!洗澡前不是喝過了嗎?

謙心:媽媽,我要喝草莓的ㄋㄟㄋㄟ

媽媽:不要喝啦!睡前再給你喝,你喝太多會肚子痛喔!

謙心:媽媽,我要喝巧克力ㄋㄟㄋㄟ啦!

媽媽:好啦!那只能喝一點點喔!

謙心:好!

在一旁的爸爸大喊:媽媽,你也太沒原則了!難怪他們都不怕你!

媽媽無言.......................


 

2 則留言:

  1. 我們家伊晨也就比較聽我的話,
    媽媽的話比較不會放在眼裡,
    昀暄已經為這個困擾很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媽媽們............一起加油!拿出魄力來吧!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