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歲4個月的謙心戒尿布囉~

最近令大家開心的是謙心戒尿布囉!

這學期換了新的小君老師,

老師說夏天說要幫他戒尿布,於是開始訓練他。

沒想到才短短一個月吧!連晚上都不用包了!超厲害的!

潔心3歲半不包,已經覺得很棒!

想不到謙心更棒,學習力超強的。

前個星期謙心會說尿尿,但是大便就直直站著,不會說

還將大便拾起拿去給老師說:老師,我大便了!

老師都快昏倒了,斥責他不可以摸。

後來,老師告訴我說,謙心很聰明

學得很快

但是,有時很多東西他不是很在意,都覺得Ok

所以,需要被盯才會做,故不可以凡事都跟他說沒關係,他會當真--沒--關--係。

(呵呵!看來,這個孩子很隨性喔!)

 

謙心是個很頑皮的小男生

他也常常開心的跳高跳低,所以,常淤青

也常常有驚人之舉

有一天他很安靜的在玩

然後跑來說,媽媽我的腳黑黑

原來他拿彩色筆在腳上畫畫

還很得意!


看喔!

我的腳黑黑

謙心的身高還沒90公分,基本上還算是短腿

可是他不騎三輪車了

總是希望騎姊姊的小粉紅,常常為了騎車吵架

爸爸說反正早晚都要買腳踏車,就先買吧!

於是,他挑了跟姊姊同型的小藍

很帥吧!

小粉紅跟小藍,一台1950大洋,養小孩真傷本阿!

謙心騎小藍英姿

他腳太短,其實無法將輪胎踩一圈

但是他總有辦法讓車移動,還會控制方向,很厲害喔!

4 則留言:

  1. 有孩子後,就都把錢省給寶貝了,像我每次出去總是先看女兒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而且小女生的東西都超級可愛的!不過,下手不要太重,因為她長很快喔!

      刪除
  2. 我幾乎沒買,因為雨聲的姐姐給了太多可愛的衣服給妹妹了
    不過我很愛逛...只逛不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很好喔!有恩典牌的東西可以撿最棒了~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