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謙心童言童語錄


100.10.23

昨天晚上兩個小傢伙在洗澡,
潔心突然對弟弟說:我要玩我要讓你笑哈哈的遊戲。
大家一臉疑惑,然後潔心倒了一杯冷水在謙心身上,謙心果然笑哈哈.......
謙心又拿著一杯冷水對潔心說說:我也要讓你笑哈哈...........

 

100.10.18

謙心很喜歡海綿寶寶,昨天他在騎腳踏車時看到對面的阿伯騎摩托車出門,
他說:媽媽,我也要騎摩托車
我說:好阿~等你長大就可以騎囉!
他很開心的說:好阿!那媽媽要買海綿寶寶的摩托車給我喔!

 

100.11.13

接小朋友放學時,媽媽其實很愛跟幼稚園老師聊天,

聽老師說著兩個寶貝的趣事,

這天小君老師說:

今天謙心對著一位剛燙頭髮的老師說:「老師,你怎麼變成洋娃娃了?」

然後一直呵呵笑

謙心又一直問:「老師,你怎麼變成洋娃娃了?」

然後一直呵呵笑

把大家都笑翻了!

 

 

100.11.12參加段老師與師母家的烤大豬感恩餐會,豬真的很大吧!

 

 

6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語錄喔~
    謝謝分享~~~
    偶加兒子也是超無喱頭的耶,
    我應該學習您-認真記錄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訪喔!是阿!我每次不先記起來就會忘記囉!老囉!呵呵~
       

      刪除
  2. 豬...第一次看到這樣烤豬,應該很有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我們也覺得很新奇有趣!聽說老師家已經烤過很多次囉!

      刪除
  3. 我只聽過烤乳豬,沒聽過烤大豬,今天總算開了眼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是第一次烤大豬,真有趣~真的很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