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童言童語~笑呵呵~


100.11.21

謙心連續兩天作夢,然後一直大喊大哭
昨天中午睡覺時大喊:姊姊不要搶我的糖果!不要搶我的糖果!那是我的...
今天早上在夢中大叫:我的ㄋㄟㄋㄟ要放在奶瓶裡啦!我的ㄋㄟㄋㄟ
.....
怎麼他的夢都跟吃有關!小弟,你真的太貪吃了!

 

100.11.22

康康老師:謙心,老師去你家吃飯可以嗎?

謙心:可以阿!

康康老師:那你要請我吃什麼?

謙心:恩……吃紅蘿蔔。

康康老師:那小君老師吃什麼?

謙心:恩…….吃肉肉。

康康老師離開教室後,小君老師繼續問

小君老師:謙心,為什麼請康康老師吃紅蘿蔔?

謙心:恩….因為我不喜歡吃阿!

老師大笑。

 

100.11.23

小君老師:謙心,你最近都沒在學校大便耶?

謙心:我每天都有大便阿,妳都沒幫我擦屁股,因為我都在家大便!

這個小子真是超級無俚頭………無言!

  

100.11.28

今天潔心有點發燒、肚子痛,

媽媽:潔心,你們班有人生病嗎?

潔心想一下:有阿!游卿卿跟賴蓮青都肚子痛。

(媽媽心想,難怪你也生病,這兩位是他的好朋友)

媽媽:那你要記得戴口罩喔!先不要跟他們一起玩,不然會害人家生病,等好了再一起玩。

潔心:那肚子痛的跟肚子痛的可以一起玩嗎?

媽媽不知如何回答。

爸爸:也是有道理,反正大家都生病了!

 

100.11.29

小君老師:謙心,你今天怎麼了?怎麼食慾不好?

謙心:恩,因為……菜不好吃,我吃得很慢阿。

 

100.12.3

大姑姑一家來我們家玩,

小孩們玩得很開心,

紛紛把小飾品掛在身上打扮,

謙心走到大姑姑旁邊,把脖子上的項鍊拿下來交給姑姑

姑姑:謙心,你要送我嗎?

謙心:恩,因為你有乖。

回答後,然後謙心很鎮靜的跑去旁邊繼續玩。

姑姑笑翻天。

 

100.12.4

謙心的三角褲已經買S號,還是很大件

媽媽幫他新買四角褲

洗完澡後,

媽媽:謙心,今天有買新內褲喔!四角的。

謙心回答:那我的內褲不是真的喔!

(原來他聽成新內褲是是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