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我是桃樂比


101.3.21

謙心把他的兩條四角小內褲穿在兩隻手上,當成小鳥的翅膀,飛啊飛!

一邊說:我是桃樂比喔!我飛過來了!(桃樂比是一隻鸚鵡的名字)

只能說孩子真是有創意無限~

 

後記:三姑姑建議謙心拿爸爸的內褲比較大,被爸爸強力制止....

 

101.4.9

最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男女大不同喔!

睡覺時,謙心總會過來跟我共睡一顆枕頭,不睡他的枕頭,

所以,我一直覺得是因為他睡覺喜歡黏媽媽,

直到有一天,枕頭順序亂放,

謙心竟去他自己的位置,不來我這裡了,

才發現原來是謙心喜歡那一顆乳膠枕頭,睡覺時,會去尋找它。

無論順序如何擺放,枕頭套如何換,

甚至我買了一顆高級乳膠枕想混淆他的視聽,

但他總會找到那顆枕頭,他才肯入眠。

 

而潔心則是只要把枕頭鋪上粉紅色枕套,

她就要睡那一顆,

昨晚我幫潔心換枕套,覺得原來的枕頭有點硬,

然後,把新的粉紅色枕套放在另一個軟的枕頭上,

潔心睡覺時告訴我:「我的枕頭變好舒服喔!原來的很硬」。

原來,男女真的差異很大,

男生重質感,女生重視覺感,是這樣嗎?

 

101.4.10

外婆對付謙心有一個絕招,

就是給他吃QQ糖,他就會乖乖的。

經過幾天清明假期旅行,

謙心也嘗了不少甜頭,(我們一直去便利商店補貨)

昨晚外婆打電話來,謙心聽到是外婆一直笑,

謙心:媽媽,外婆還有一天就要來了嗎?是嗎?

媽媽:沒有啊!外婆剛回去啊!你想外婆喔!

謙心:我想外婆……QQ糖。

 

2 則留言:

  1. 哈哈....童言童語...超可愛啦... :))

    桃樂比是巧虎的好朋友...是一隻鸚鵡沒錯...而我們家的鸚鵡叫小桃子,因為牠爸爸就叫做桃樂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桃樂比是巧虎的好朋友耶!改天介紹小桃子給謙心認識吧!他是桃樂比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