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我不要睡覺vs我想坐救護車

101.5.19

假日這兩個小孩都不喜歡睡午覺

平常會賴床

到了假日有喜歡早起

每次主日中午愛宴後,

潔心總是問:要去哪裡?

爸爸:回家啊~

潔心:我不要回家!

爸爸:不行啦!要回家。

潔心:那你不可以一直叫我睡覺喔!

後來有一天假日中午吃飽飯,睡意正濃

媽媽:潔心,趕快去睡覺啦!

潔心一邊畫畫一邊說:吼!我又不是小豬,不要一直叫我睡覺啦!

 

唉唉唉!孩子們假日精神特別好啊!

 

101.6.10

我們出去吃飯時,在路上遇到了救護車,正在大聲的歐一歐一

謙心:我好想坐救護車喔!

媽媽:救護車是給受傷的人坐的啊!

謙心:阿我的腳不是有紅紅嗎?那我有受傷啊!

(他是指他的腳被蚊子叮好幾下)

真讓爸媽哭笑不得…………..有這麼想搭救護車喔!

 

101.6.14

乾爹乾媽寄來了Nana的滿月蛋糕,

潔心:媽媽,小baby 會吃蛋糕嗎?裡面有奶油耶!

媽媽:他還不能吃喔,要等一歲吧!才可以吃!

謙心在一旁碎碎念說:他不是有舌頭嗎?用舔的就好了啊~

 

2 則留言:

  1. 謙心反應好快哦..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謙心常常語出驚人,讓人不知所措~是個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