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10109潔心自己睡囉!(4天)

睡覺時原本都是媽媽睡在潔心跟謙心中間,

他們還會分一三五、二四六,媽媽頭轉誰那裡。

因為潔心這週得到生平第二次腸病毒,所以在家休息一週,

她竟然說想去布置她的房間

而且還一臉正告訴媽媽:我已經會看時鐘了,9點到我會自己關燈睡覺。

 

因為客房,原本就預備給小孩長大用,

只是速度比我們想像中快,(原本想說國小吧!)

於是,這幾天她閒閒在家,

開始著手布置她的新窩,

媽媽也抽空帶她去大買家挑了兩個粉紅三層櫃(媽媽自己DIY喔!)

一個粉紅抽屜櫃跟床罩組。

她可是精心布置,把衣服全拿上來囉!

原本客房的衣櫃已經塞滿棉被了!

趕快重新整理一格,讓潔心掛她的裙子!

牆上也貼滿作品,

抽屜櫃裡還分上衣、褲子、裙子、內褲排好

還畫圖卡貼在上面喔!讓媽媽也可以一目了然。

打電話給外婆報告這個大消息,

外婆說要送他禮物,要媽媽帶她去挑了粉紅色的音響。

吼!真的很不好找耶!逛了兩間賣場!只有這一台。

整個粉紅色的小天地是不是很可愛啊!

潔心還一直跟弟弟說:

等姊姊病好了,妳可以來姊姊的房間玩喔!

姊姊的房間在阿媽房間隔壁,你不要走錯喔!@@
這幾天潔心果然都自己睡了,

真的是長大了!

 

結果自己睡4天後,

潔心突然說:媽媽,我今天想跟你睡。

隔天又說:媽媽,我想睡你們房間。

媽媽:怎麼囉?

潔心:因為我會怕地震,如果睡覺地震,我不知道要躲去哪裡?

原來是戶外教學去921地震博物館體驗地震,

所以,潔心又搬回來一起睡囉!

 

不過,她說如果外婆來,可以陪她去她的房間睡覺。

所以,現在就還是賴在媽媽身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