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久違的小孩笑話又來囉!


忘了更新,才想到好久沒放笑話!

祝大家天天開開心心~

101.12.22

媽媽:謙心,你鼻子怎麼受傷了!

謙心:因為我同學用玩具丟我。

媽媽:那你也用玩具丟他對不對。

謙心:沒有啊!我沒有用玩具丟他,我只是打他而已。

媽媽無言………………..

 

101.12.22

謙心今天被Amy咬虎口處,

老師急忙跑出來說明,

媽媽問謙心為什麼被咬。

謙心不說

老師:因為他拿Amy東西

媽媽:唉!沒辦法,要給謙心吃苦頭,才知道要跟別人借東西。

101.12.23

外婆來參加教會的聖誕晚會及好兒美的營火晚會,

看到一團亂的衣櫥

忍不住整理,

潔心也當起小幫手

外婆:潔心,你要保持好唷!下次還是要一樣整齊。

潔心:好啊!我媽媽都不會整理。

外婆:那你教媽媽好了。

潔心:那我就跟媽媽說是你媽媽教我的。

 

101.12.26

謙心會用一些很可愛的形容詞,

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

我的頭好酸喔~(頭痛)

我的肚子好重喔~(吃太飽)

我的肚子掉到地上了~(肚子很餓)

 

102.1.7

謙心是真的是十分頑皮,

他拿原子筆開心的在沙發上塗鴉

潔心來告狀,

所以,理所當然被罰站。

晚上爸爸出差打電話回來,潔心拿話筒說:

潔心:爸爸,弟弟今天拿黑色原子筆畫沙發喔!

一旁謙心說:不是黑色、是藍色!

潔心:爸爸,都擦不掉喔!

謙心又在一旁說:有啦!後來有擦掉阿!

潔心:哪有!還是很多擦不掉~

 

102.2.22

潔心前幾天感冒,

果然今早摸謙心就有點發燒,

叫他起床後,

他摸了摸鼻子(有點鼻塞症狀),

大喊:我的鼻子怎麼變這樣了?

爸爸:變怎樣?

謙心:怎麼變這樣?

原來他是指為何一覺起來會鼻塞,

所以,媽媽又得趕快帶他去看醫生囉!

 

102.3.3

今天去逛大買家

媽媽說買些東西當早餐,

潔心說他想吃銀絲捲,

謙心一看銀絲捲

對爸爸說:我想吃薯條饅頭。

喔!原來銀絲捲叫薯條饅頭。

 

2 則留言:

  1. 好笑好笑...小朋友的童言童言真的太可愛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