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愛被托育的小孩

102.5.1

幼稚園放51勞動節假期

所以,父母要上班的孩子可以去托育

也就是把小朋友集中在一班照顧。

當日托育回家後,

媽媽:今天好玩嗎?

潔心:媽媽,我還要去托育喔!好好玩喔!又沒有功課喔!

媽媽:中午有睡覺嗎?

潔心:有啊!可以一直睡,睡到所有小朋友都起床喔!

     蛇麼時候還可以托育?

媽媽:明年的51號吧!那時候你已經上小學了耶!

潔心大叫:不公平啦!那弟弟可以托育兩次喔!我只有一次!那你明年要跟國小請假,讓我去托育喔!

 

102.5.20

潔心:媽媽,我的牙刷壞了,要換新的。

果然是開花了。

媽媽:去抽屜拿新牙刷吧!

這時謙心衝過來

謙心:我的牙刷髒髒的,我也要換新的

爸爸看了一下:哪有髒啊?

謙心:那個只有小朋友看得出來的髒喔!

拜託!這位少爺藉口真多,只是想換新牙刷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