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古靈精怪的謙心笑話

孩子越來越大,笑話就越來越少了!
珍惜每一段會另人呵呵笑的日子~

104.1.8
大家在討論事情,
謙心和潔心有意見,爭執不休,
姐姐:不然我們投票,少數服從多數,這樣我跟爸爸、媽媽有3票,你1票,所以你要服從我們。
弟弟:不行啦!要多數服從少數。
姐姐:為什麼?
弟弟:因為少數已經夠難過了,所以要服從少數啊!
爸爸:有道理喔!
媽媽:那如果服從少數,多數人的就比較難過阿!如果服從多數,只有一個人難過,所以,應該服從多數。
爸爸:恩!說的也是。

所以,………………..

104.5.31
外婆來玩,外婆說謙心很會說話,
謙心對外婆說:謝謝妳生了這麼好的女兒給我們當媽媽!
晚上睡覺時。,謙心跳來跳去踢到外婆,
正當外婆想罵人時,
謙心趕快從頭到尾幫外婆蓋被子~
您說!這孩子是不是很貼心哩!




104.9.8謙心小一語錄
(一)
謙心上小學一週了。
爸爸:謙心,你在學校的好朋友有幾個?狐群狗黨是誰?
謙心:我的狐群是李xx、王xx………,有五個
媽媽:那狗黨呢?
謙心:什麼是狗黨?我只有狐群,沒有狗黨耶!

(二)
爸爸:喜歡你的老師嗎?
謙心:喜歡啊!老師對我很好喔!
爸爸:是喔!他怎麼對你很好?
謙心:對啊!因為他給我的功課出很少~

104.10
外婆打電話給謙心
外婆:謙心上小學,老師對你好不好啊?
謙心:老師對我不好。
外婆:為什麼呢?
謙心:因為老師都沒有給我105分,只給我100


104.10謙心愛去健康中心
謙心上學的第二天,
媽媽就接到老師電話,他自己跑太快,肚子撞倒教室桌腳,
所以去健康中心觀察。

第三天又到老師電話,
謙心去教室外玩水結果跌倒了,去健康中心處理小擦傷。
他還跟我說,他的好朋友李X勳(幼稚園同學,在其他班)對他很好,
陪他去找老師喔!(果然是有情有義)

接下來是在課後班
謙心午休後還趴在桌上說頭痛(我看是晚上太晚睡吧!沒睡飽)
所以被健康中心護士阿姨發現,
叫去健康中心休息,護士打電話跟媽媽說,害我還小擔心一下!幸好沒事!

第二天,中午又叫不起來,老師又讓他去健康中心睡了一小時。
第三天,謙心又說頭痛,護士阿姨幫他擦涼涼的藥膏(還被謙心嫌棄不好)
第四天,謙心又去健康中心,笑瞇瞇跟護士阿說:阿姨我頭暈,阿姨摸了摸額頭跟他說:沒事,回去吧!(被退貨後,終於認清不能去那邊睡覺啦)

哈哈哈!小子到底要去幾次健康中心啦!姑丈還笑他把六年的額度一次用完。


104.10.28
最近學校在推行走路上學,
固定的點會有老師蓋章,及滿4個章可以摸彩,
所以小孩們可是非常興奮,
謙心竟然還跟同學約好要在全聯等(我的天啊!等來等去就遲到啦!)
所以正當媽媽下課接謙心,
剛好遇到校長,提起他們約同學等的事情覺得不妥。
校長蹲下來對謙心說
校長: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謙心:我上次已經跟你講啦!(聽到這回答,媽媽差點暈倒)
校長笑笑:因為小朋友太多啦,校長沒有記起來,你可以再跟我說一次嗎?
謙心:你上次有幫我拿直排輪啊!(什麼?媽媽不知道)
校長:那你可以跟我說名字嗎?叫楊什麼?我一定會記得。
謙心:好啦!楊謙心。(媽媽相信校長一定會記得你名字)
校長:那你不要約同學喔!這樣很危險!媽媽會擔心。

這該說是一年級孩兒天不怕地不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