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為什麼妳沒有參加?


有一天我回家時,

女兒一進門就跟我說:「爸爸,我要看新娘子的DVD。」

「新娘子的DVD?」我問她媽媽。

原來是指我和妻子結婚的DVD

妻子那天放我們結婚的DVD給我女兒看,

她覺得新娘子很漂亮,她長大要當新娘子。

於是我們父女就坐在客廳一起看。

我先問她:「那新娘子是媽媽還是阿姨?」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是媽媽!」

竟然沒有中計,這小妮子果然機伶!

我再問她:「為什麼妳和謙心沒有參加?」

她回答:「因為我和謙心跟阿媽在家,沒有去。」

我覺得很好笑,但是還是跟她解釋她和弟弟都無法參加的原因,

不過還真的有點難。

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跟我說:

「我要看分糖果的。」

「分糖果?」我想了一下。

原來她最感興趣的是喜宴後新郎和新娘送客的那段。

她可能還在想說為什麼她沒有拿到糖果。

果然,她還在「口腔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