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我要表演!

每星期五晚上我都帶著女兒去教會參加社青團契(年齡層為出社會工作的青年),所以她很自然而然被視為團契的一員,雖然,她常常在旁邊搗蛋。

今年聖誕節晚會,社青團契要負責晚會一開始的詩歌演唱,所以我也帶著女兒一起去練習,為了避免她無聊,在旁邊搗蛋,我就順便幫她準備她的樂器-小鈴鼓。

在參加聖誕晚會前,她還提醒媽媽要記得幫她帶樂器。我想反正演出時她會乖乖在台下聽,所以我也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當晚會即將開始,樂團已經站定位,我也準備要開始唱詩歌時。這小妮子急忙問媽媽:「我的鈴鼓呢?」她就拿著鈴鼓,跑到舞台上,站在我的旁邊。這時,台下已笑成一團。瞬間,所有鎂光燈的焦點都集中到這小妮子身上。我也就帶著她完成這段的演出,中間她搖鈴鼓搖到手痠,她就把鈴鼓放到旁邊,以拍手的方式幫忙打拍子,很專業吧!

 

女兒左手拿著她的樂器-小鈴鼓

 

爸爸:「拍子要跟好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